2009-03-14 我猜 人不可貌相 不思議!!麻雀變公主 (猜誰不是相片中的本人?!)
 
順序: 1號 . 2號
    3號 . 4號

 
2009-03-14 我猜 人不可貌相 不思議!!麻雀變公主 (猜誰不是相片中的本人?!)


1號 Apple(鄭云婷.蘋果). 1988-02-15. 154-44. (大學生了沒的小蘋果) 世新公廣 ← 明倫高中.
 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yunting0215

(正解)
2號 玉婷(簡玉婷.簡尼龜.Angel.奇異果). 1988-01-08. 血型O. 170-48. (凱渥 Model)
   亞東技術學院_行銷與流通管理系 ←轉學─ 修平技術學院_行銷與流通管理系 ← 台中縣私立大明高中.
 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kiwi0108
  http://www.catwalk.com.tw/_chinese/3_model/2_pop.asp?id=93  凱渥
  http://tw.club.yahoo.com/clubs/Angel_Chien/   Yahoo!奇摩家族 - ★獨戀‧玉婷★

3號 庭庭(廖庭瑩.泡泡). 1989-07-25. 血型O. 164-47.
   中華技術學院_建築工程系 ← 復興商工_美工科 ← ? ← 台北縣-縣立清水國小.
 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a78725
  http://0rz.tw/N40Tz   愛土城美展 大專社會組水彩類及彩墨類雙料優選

4號 薇安(陳雅雯.Vivian.鬼喵). 15歲(魔羯座). 血型A. 157-45. 台北市-市立介壽國中 ← 台北市-立五常國小.
 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25155566
  http://sweetvivian.marlito.com/index.php  ♥ 薇安第一國際後援會 ♥ - Powered by Discuz!




人不可貌相
 http://blog.xuite.net/kaiger/daily/22797385  20080314 我猜 麻雀變公主 1 - 傳奇
 http://blog.xuite.net/kaiger/daily/22797744  20080314 我猜 麻雀變公主 2 - 1號 apple
 http://blog.xuite.net/kaiger/daily/22798197  20080314 我猜 麻雀變公主 3 - 2號玉婷 3號庭庭
 http://blog.xuite.net/kaiger/daily/22798173  20080314 我猜 麻雀變公主 4 - 4號薇安





數位遊戲王
 http://blog.xuite.net/kaiger/daily/22799108  20080314 數位遊戲王 瑤瑤

 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其他選項
  • 慧馨
    慧馨 2015/07/22 19:47

    安安:真是好久不見了,最近好嗎!可是我有話要說耶妳的好友已經去世了?
    我最大的希望是妳去送祂最後一程可以嗎!也請妳結哀吧?

相片資訊

本日人氣:
0
累積人氣: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