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3-06 我猜 人不可貌相 斤斤計較!!省錢美女 (猜誰是婆婆媽媽的最愛!?)
 
 
2010-03-06 我猜 人不可貌相 斤斤計較!!省錢美女 (猜誰是婆婆媽媽的最愛!?)



1號 布丁. 20歲. 165-45.
  

2號 Jacy. 26歲(處女座). 155-40.
 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jasycheng

(正解)
3號 小雅(謝翔雅.BeBo.小花花.米臭). 19歲(03-30). 血型A. 164-46.
   國立台灣藝術大學_舞蹈學系 ← 台北市-私立華岡藝校_舞蹈科 ← 台北市-市立中正國中 ← 台北市-市立師院附小.
 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oo00zzzz




人不可貌相
 http://blog.xuite.net/kaiger/daily/31681864  306我猜省錢美女1 - 傳奇
 http://blog.xuite.net/kaiger/daily/31681911  306我猜省錢美女2 - 1號 布丁 、 2號 Jacy
 http://blog.xuite.net/kaiger/daily/31682274  306我猜省錢美女3 - 3號 小雅 、 外景票選

 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其他選項

相片資訊

本日人氣:
0
累積人氣: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