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10-31 我猜 人不可貌相 唯舞獨尊!火辣Dancing Queen (猜誰是健身有氧國手?)
 
 
2009-10-31 我猜 人不可貌相 唯舞獨尊!火辣Dancing Queen (猜誰是健身有氧國手?)


1號 Jacy(吳婕新). 21歲(01-29). 血型O. 158-45. 華岡藝校_表演藝術科.
 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jacy770129
  http://album.blog.yam.com/MODELWOOD&folder=2812983  魔朵塢MODELWOOD娛樂經紀 吳婕新(JACY)

2號 雅溪(Emily). 28歲(牡羊座). 血型O. 168-51. 國立台灣藝術大學(原為國立藝專) ← ? ← 埔墘國小.
 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voguemily

(正解)
3號 小璇(沈咏璇.神勇璇). 25歲(06-14). 血型O. 162-42.
   輔英科技大學 ← 台南縣-縣立新東國中 ← 台南縣-縣立新營國小.
 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kybgirl

4號 妞妞(Alvin.鍾妹妹). 21歲(巨蟹座). 血型O. 168-52.
   國立台灣藝術大學 ← 嘉義市-國立嘉義女中 ← 嘉義市-市立嘉義國中 ← 嘉義市-市立宣信國小.
 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vin072004



人不可貌相
 http://blog.xuite.net/kaiger/daily/28149208  1031我猜人不可貌相1 - 1號 Jacy
 http://blog.xuite.net/kaiger/daily/28149713  1031我猜人不可貌相2 - 2號 雅溪
 http://blog.xuite.net/kaiger/daily/28149822  1031我猜人不可貌相3 - 3號 小璇
 http://blog.xuite.net/kaiger/daily/28150018  1031我猜人不可貌相4 - 4號 妞妞





新誠實運動 - 倒數第二組(兩個學生妹)之42kg
 花痴步(小布). 07-01. 台北市-私立華岡藝校.
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chjeorkn

新誠實運動
 http://blog.xuite.net/kaiger/daily/28151849

 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其他選項

相片資訊

本日人氣:
0
累積人氣: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