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3-03 我猜 人不可貌相 傷心系!!戀愛傻女 (猜誰是野蠻女友)
 
2007-03-03 我猜 人不可貌相 傷心系!!戀愛傻女 (猜誰是野蠻女友)


1號 小雅(鄭雅涵.Miyabi). 09-20. 血型A. 168.
                  北台科學技術學院 ← 台北縣-縣立永和國中 ← 台北縣-縣立中和國小.
 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calif

2號 Ciara(席亞拉.瑄.蕾蕾.草莓睫毛膏). 1986-07-25. 血型O. 161-45. 復興高中_戲劇班.
 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imciara
 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imciara2

(正解)
3號 小彥. 21歲. 158-46.

4號 徐婷. 23歲. 165-44.

5號 kiki. 23歲. 160-48.

 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其他選項

相片資訊

本日人氣:
0
累積人氣: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