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3-08 我猜 人不可貌相 超氣質!!音樂才女 (猜誰是運動高手?!)
 
2008-03-08 我猜 人不可貌相 超氣質!!音樂才女 (猜誰是運動高手?!)


1號 Grace(管管). 23歲. 160-46. (長笛)
  

2號 宗芝(李宗芝). 19歲(11-07). 血型O. 159-51. (小提琴) (跟3號是小學同學)
   台北藝術大學 ← 台北縣-國立新店高中 ← 台北市-市立仁愛國中 ← 光復國小.
 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vivi77117

(正解)
3號 晶晶(張郁婕.Kimberley). 19歲(雙子座). 162-46. (小提琴、女高音) (跳遠、短跑)
   台北市立教育大學_音樂系 ← ? ← 南投縣-國立南投高中 ← 光復國小.
 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Kim0608

4號 Melody. 18歲. 162-48. (琵琶)
  

5號 楊霖. 22歲. 164-48. (豎笛(黑管.單簧管))
   台北藝術大學_音樂學系 ← 台北市-市立中正高中 ← 台北市-市立南門國中 ← 台北縣-縣立後埔國小.
 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nnasuiYang

 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其他選項

相片資訊

本日人氣:
0
累積人氣: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