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12-13 我猜 人不可貌相 半成年!!高校制服美少女 (猜誰是高中男生的最愛?!)
 
順序: 1號 . 2號 . 4號 . 3號
 
2008-12-13 我猜 人不可貌相 半成年!!高校制服美少女 (猜誰是高中男生的最愛?!)


(正解)
1號 酪梨(Carolyn.楊絡甯). 1993-01-03. 155-44. 松山高中. (黑澀會)
 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you82103
  http://www.myspace.com/carolynlol

2號 舒璽(韓舒璽.小蜜蜂). 16歲(10-26). 160-46. 秀峰高中. (混血-加拿大)
 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g811026

3號 純純(劉純邑). 1990-10-17. 164-48. 靜修女中 ← 蘭雅國中.
 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treen

4號 Bebe(張瑋庭.雀斑.小乖). 1991-11-09. 血型O. 163-46. (四分之一混血-美國) (無敵青春克)
                       淡江高中 ← 天母國中 ← 碧湖國小.
 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dreamer119
  http://zh.wikipedia.org/w/index.php?title=%E5%BC%B5%E7%91%8B%E5%BA%AD&variant=zh-tw



2008-12-13 數位遊戲王 瑤瑤  (XBOX360 - 最後的遺跡)
PTT 問與答  (mega-game板 置底文 (文章代碼#18_r3OOG)  [討論] PTT-數位遊戲王互動專區
        推文 quark:另外想請問瑤瑤:「何時開始接觸電玩,第一款遊戲又是什麼?」   )
http://blog.xuite.net/kaiger/daily/21319983

 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其他選項

相片資訊

本日人氣:
0
累積人氣: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