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10-18 我猜 人不可貌相 超Beauty!!制服美女 (誰會是宅男的最愛?!)
 
順序: 4號 . 3號 . 2號 . 1號
 
2008-10-18 我猜 人不可貌相 超Beauty!!制服美女 (誰會是宅男的最愛?!)


1號 林和蓁(多多). 25歲. 160-48. (微風廣場服務人員)
  

2號 Anna. 25歲. 174-50. (實習醫生(外科))
  

3號 怡如(陳小芊.芊芊). 24歲. 170-47. 南台科大_幼保系 ← 明德女中 ← 中山國中.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(台中廣三SOGO 電梯小姐 夏季制服)
 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corona1210

(正解)
4號 小花(游書華.花花). 20歲(天蠍座). 血型O. 161-49. 復興商工.
                     (西門町女僕咖啡廳 - 萌點,已離職,詳情請看網誌)
 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a901938



2008-10-18 數位遊戲王 瑤瑤  (Wii - 實況力量棒球大聯盟 3)
http://blog.xuite.net/kaiger/daily/20114638

 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其他選項

相片資訊

本日人氣:
0
累積人氣: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