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1-26 我猜 人不可貌相 吃不胖!!大食量美女 (猜誰是大胃王冠軍?!)
 

2008-01-26 我猜 人不可貌相 吃不胖!!大食量美女 (猜誰是大胃王冠軍?!)



(冠軍)
1號 亦捷(李亦捷). 1992-09-11. B型. 158-44. 莊敬高中.
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tar0739
 http://changqueen.pixnet.net/blog/post/30990007  藝人介紹-李亦捷 @ 張作驥電影情報網 痞客邦 PIXNET

2號 千襄(謝宛容.謝齊家). 1985-09-30. 血型O. 170-50.
 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gigi3024

3號 小羽. 1990-09-23. 156-40. 台北商專_應用外語系.
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chobitswing

4號 霖霖. 16歲. 160-43.
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truein

5號 Mini(王瑋婷.小不點). 1989-07-04. 血型A. 162-40. 南投縣-私立同德家商 ← 南投縣-私立五育中學_國中部.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PttID:mini158(Beauty板の前板主)
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empressmini


 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其他選項

相片資訊

本日人氣:
0
累積人氣: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