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1-16 我猜 人不可貌相 楚楚可憐!!愛哭鬼美女 (猜誰能在最短時間落淚?!)
 
順序: 4號 . 1號 . 2號 . 3號

 
2010-01-16 我猜 人不可貌相 楚楚可憐!!愛哭鬼美女 (猜誰能在最短時間落淚?!)



1號 小桃(蔡昕妤.蔡小桃.鯨魚). 19歲(03-15). 158-43.
   文藻外語學院_日本語文系 ← 台北市-私立金甌女中 ← 台北縣-縣立福和國中..
 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yuka8642

2號 Lulu(沈萬佩宜.露露.Jamie.沈萬). 19歲(07-22). 血型O. 168-44. (排灣族)
   北台灣科學技術學院_觀光與餐飲旅館系 ← 高雄市-私立三信家商 ← 高雄市-市立鹽埕國中.
 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einone2009
 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pink5203

3號 妮妮(黃甄妮). 22歲(01-24). 168-49. 文藻外語學院_傳播藝術系 ← 嘉義市-國立華南高商_應用外語科.
 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pinknini0124

(正解)
4號 Winnie(郁文). 24歲(處女座). 血型B. 162-45.
 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ndain0904




人不可貌相
 http://blog.xuite.net/kaiger/daily/30248362  116我猜愛哭美女1 - 傳奇
 http://blog.xuite.net/kaiger/daily/30248436  116我猜愛哭美女2 - 1號 小桃 、 2號 Lulu
 http://blog.xuite.net/kaiger/daily/30248812  116我猜愛哭美女3 - 3號 妮妮 、 4號 Winnie
 http://blog.xuite.net/kaiger/daily/30248861  116我猜愛哭美女4 - 結果揭曉

 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其他選項

相片資訊

本日人氣:
0
累積人氣: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