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11-28 我猜 人不可貌相 超驚艷混血美女 (猜誰曾是發片歌手?!)
 
 
2009-11-28 我猜 人不可貌相 超驚艷混血美女 (猜誰曾是發片歌手?!)


1號 Bena(肯畢娜). 19歲(獅子座). 血型A. 165-50. (父-印度 母-台灣) ("射了"是工作人員叫她說的)
   輔仁大學_歷史學系 ← 台北市-市立萬芳高中 ← 台北市-市立北安國中 ← 台北市-市立中山國小.
 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beena

(正解) (泰國 - Bubble Girls (三個女生))
2號 PARIS. 25歲. 173-50. (父-美國 母-台灣)
  

3號 Cookie(斐莉). 14歲(04-24). 血型B. 165-45. (父-法國 母-台灣)
   台北市-市立西松高中_附國中部 ← 新竹縣-縣立新埔國小.
 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f550519




人不可貌相
 http://blog.xuite.net/kaiger/daily/28842982  1128我猜混血美女1 - 1號 Bena
 http://blog.xuite.net/kaiger/daily/28842952  1128我猜混血美女2 - 2號 PARIS
 http://blog.xuite.net/kaiger/daily/28842654  1128我猜混血美女3 - 3號 Cookie

 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其他選項

相片資訊

本日人氣:
0
累積人氣: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