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2-14 我猜 人不可貌相 特別企劃!!街頭正妹大搜查 (猜誰是現場25位男性觀眾的最愛?!)
 
2009-02-14 我猜 人不可貌相 特別企劃!!街頭正妹大搜查 (猜誰是現場25位男性觀眾的最愛?!)


(正解)
1號 竹安(邵竹安). 1988-05-01. 157-44. 台灣大學_土木工程學系 ← 北一女中.
  http://www.wretch.cc/digu/buffymuffy

2號 小新. 22歲. 167-52. (書店店員) 北台灣科技學院_資訊傳播系 ← 大同高中_資料處理科.
  http://www.wretch.cc/digu/littlenew530
  http://www.wretch.cc/digu/bigsmile530
  http://0rz.tw/aVRtt  2號的書店 CDPiazza  信義誠品四樓

3號 牙牙(周羽宸.周恩濃). 16歲(巨蟹座). 血型A. 164-45. (西門町服飾店店員) 莊敬高職_表演藝術科.
 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love7156

4號 姿伊(賴姿伊). 20歲(04-04). 162-40. (網拍模特兒)
 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meme7244




2009-02-14 數位遊戲王 瑤瑤
http://blog.xuite.net/kaiger/daily/22282060

 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其他選項

相片資訊

本日人氣:
0
累積人氣:
0